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Coulson & Melinda 【2】






写文一小时

看文一分钟

连续更两天了!

路过记得夸夸我!

Philinda Forever!

群里的小伙伴的日常洗脑,我决定再给sarge一个机会!如果他对melinda好点!我就把sarlinda文重启了!【请sarge做个人吧!】




“OK,你别担心。”

Melinda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刚踏出浴室,就看到坐在沙发上背对着她的coulson不知道拿着手机和谁说话。

“Hi!May!”

手机屏幕那头的daisy看到忽然出现在coulson身后的may显得十分高兴。Melinda嘴角带着浅笑对daisy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Wow,may你看起来美极了,”daisy第一次见may穿居家服,浅紫色的低胸贴身睡裙紧紧的包裹着melinda曼妙的身姿,“coulson you are a lucky dog。”daisy也是仗着自己离他们隔的十万八千里,大着胆子调侃。

“Shut up。”还没等coulson说话,may就甩了一个冷冷的白眼给daisy,隔着屏幕的daisy觉得后脖颈一阵阴风吹过。她的内心泛起了一丝丝的懊悔,may的冷眼是可以贯穿屏幕的杀气。

“嗯,我觉得你说得对。”coulson笑着拉住melinda微微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“帮我们跟大家问好。”

“Yes sir,”daisy对着镜头敬了个礼后就收线了。

“他们还没有找到fitz吗?”melinda绕过沙发坐到了coulson的边上,coulson自然的打开自己的手臂把她圈在怀中。

“没有,但是他们一定能找到。”coulson叹了口气,神色有些凝重。Melinda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。

Coulson的嘴唇微微颤抖几下说到:“你应该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的。”Melinda觉得环住自己的手似乎在暗暗用力,但是又好像是在给跟自己较劲。

“Phil,”Melinda把头靠在coulson的胸膛上,感受他的心脏有力的跳动声,“你的身边就是我最应该在的地方。”

Coulson看着怀里的melinda微微一笑,在她的额头上印上了属于自己的印记。海风轻轻吹动起了窗帘,徐徐的拂过沙发上依偎着的两个人。




“Hey,记得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吗。”coulson忽然打破了许久的宁静,melinda在他怀里睁开了眼睛轻声的笑了。

“你知道人只有老了才会开始怀念过去吗Grandpa?”

Coulson无奈的笑出声说到:“是是是是,我何止是老了,我的生命这是已经即将走到尽头了,所以啊我要把过去都在脑子里过一遍。”

刚说完coulson就后悔了,他本来只是顺着melinda的话往下说,没有多想。他偶尔也会忘记,自己的确就是一个将死之人。而她最讨厌他说这样的话。

“嘶,”coulson倒抽了一口冷气,怀里的melinda隔着衣服狠狠的咬了他一口,深知是自己矢言的coulson疼的龇牙咧嘴但是却不敢多说什么。

“你真是个混蛋。”melinda从coulson的怀里挣脱了出来,不解气的又狠狠的踹了他一脚,怒气冲天的瞪了他一眼就疾步走进了房间。




“哐!”

Coulson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该心疼房门。真不知道到底是谁要死,他一个将死之人坦然谈论起自己的死亡,却每次都要反过头来哄她。他心里也知道她一直都在尽可能的逃避和他说起这个话题。

在tahiti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美好的,时间对于他们来说仿佛就像不存在一样。虽然每天都不厌其烦的重复同样的生活,但是这对几乎没有这样休息过的他们来说,一点也不厌烦。

越美好越是害怕。Coulson每天都觉得自己比昨天虚弱了一点,别人或许感觉不到,可是他自己却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在流逝。

在自己死之前能和melinda在tahiti这样生活,他觉得这是他人生中最满足的最幸福的一段时光。他很坦然的接受死亡终究会降临这件事,可他放心不下她。

Coulson不确定tahiti的这段日子,在他离开后会变成may的一段什么样的回忆,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她的第二个巴林岛。


Coulson动作轻缓的走进房间,melinda背对着站在窗前,两只手交叉的抱着自己的双臂,外面一片漆黑,只有远处海上的灯塔闪着点点光亮。

“Sorry,”Coulson伸出手从背后抱住了melinda,“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很坦然,但是我是无论如何都放不下你的。”

Melinda默不作声,任他抱着自己。她忍不住吸了吸鼻子,这时coulson才发现,她的眼眶红红的,脸上留着擦拭过眼泪的痕迹。他把她的身子转了过来对着自己,她低着头长长的睫毛上还有一点泪水。

“我讨厌你这样说话。”melinda瘪了瘪嘴。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哭包,她也不是生他的气,她只是想到有一天醒来身边没有他,可是她做什么都留不住他,她就觉得心痛。

那年Fury告诉她,他把coulson救活了的时候,是她主动申请要陪在他的身边。她永远都记得听说loki把他心脏刺穿的那一瞬间的痛彻心扉。

因为巴林岛,所以她把自己隐藏的远离一切。可是为了他,即使伤疤会一次又一次的被揭开她也没有关系。她发誓要把他牢牢护在身后,谁也不能伤他。可是,他再次面对死亡,自己一直都在他的身旁,却束手无策。



“Sorry,Sorry,Sorry,Sorry,Sorry,”coulson左手放在她的腰上,右手在她的脑后抚摸着她的秀发,“我跟你说一千句sorry好不好嗯?”

Melinda还是默不作声,瘪着嘴。

“但是你还是要想想以后怎么办。daisy他们经历了这么多,都具备了能独当一面的能力。我相信mack是一位非常好的局长。保护这个世界的重担他们担得起。”

Melinda觉得couson就是一个超级无敌大傻子,前一秒道着歉,后一秒又说到了同样的东西。她顿时觉得怒火中烧。

“闭嘴!你这个蠢货!”

Coulson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懂melinda到底在想什么,上一秒怒气冲冲的骂自己是蠢货,但是下一秒就狠狠的亲上自己的嘴唇。

可是搞不懂又有什么关系呢。反正是他的melinda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