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Coulson & Melinda 【5】

本来吧因为暑假的课对我来说有点难,觉得可能没那么多时间可以写文了。但是看剧的时间还是有的。

怎么说呢。。。emmmmmmm 科学组是大家的宝宝,真的很高兴他们又在一起了。但是恕我直言,一整集都是那就真的太过分了。

总共就13集的第六季,一整集的Skye Simmons嗑药嗑high了,然后又是一整集的科学组框架。第六季过半了,主线到底是什么我真是看不懂。

再加上官推皮下之人,披着皮公开站队真的是要多过分有多过分【群里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我说什么】

所以既然官方不给,那我自己写好了。

我是老年组毒唯,但是别的cp我不捧我也不会踩。只针对剧情不针对人物。 

好啦,这里是mandy,下面为您带来一篇甜甜甜甜甜文。依旧是我喜欢的学院回忆杀!【我觉得接下来几篇应该都是回忆杀】

Melinda May身上对Phil Coulson似乎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,Phil Coulson觉得自己像是被下了蛊,着了魔一般的每天都想见到她。

虽然在一个学院,可除了每周一的全校早会,coulson没有任何能见到她的机会。从那天melinda把他丢在操场后,他再也没有在那个时间,那个地点见过她。

因为不确定melinda出现的时间,只是想和她打一声招呼的coulson每周一都是最早出现在礼堂里的人。

可她每次出现身边都围着一大群女生,coulson自问不是一个胆小的人,但每当看到她被簇拥着走进礼堂的时候,他总是下意识的站在角落默默的看着。

又是一个灰蒙蒙的早晨,coulson一如既往的站在高墙前叹气。明明不是一个运动白痴,实战的武力值也不低,可是偏偏就是这高墙,无论多少次他都是踩着线过的考试。
虽然总成绩他一直都是第一名,可是他不想这个成为自己唯一的短板。

“汪汪汪!”

墙外的target的叫声打破了这安静的黎明,coulson的瞳孔骤然放大,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渐渐急促了起来。已经好几个月了,他终于又一次听到了。

可原本应该接踵而至的拍墙声和落地声却并没有发生,coulson疑惑的回过头。女生坐在墙头上,认真的看着他。

“哎,”Melinda说,“你帮我一下。”

Coulson愣了愣,他不明白她什么意思。Melinda似乎看出了他的困惑,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。Coulson这才发现她竟然穿着一套连衣裙,手指上还拎着一双略高的高跟鞋。这一身打扮,显得她性感抚媚却又不乏可爱。

“我站在这,你踩在我的肩膀上?”coulson问到。

Melinda听完他的话,向天翻了一个大白眼,嘴里发出了嫌弃的叹气声。coulson瞬间就想让她自生自灭,这个女人,怎么还是这么欠揍。

“你过来,”melinda边说边用手指了指墙边的位置,虽然上一秒coulson还在闷闷的气她的白眼和叹气,可是下一秒他就乖乖的按照她的指示站在了那个位置。

“手打开,”melinda又说,coulson虽然疑惑,但是也还是乖乖照办了,“接住我。”

Coulson惊讶的微微张开了嘴,抬着头呆呆的看着melinda。

她。。。刚刚说什么?

“呆子。”

“不不不,不行。不然你在这等等吧,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椅子啊梯子啊。”coulson说,“你在上面再坐一会儿。。哎!”

coulson看着围墙,心里有隐隐的不安,生怕自己万一没能接住她。

可他的话还没说完,melinda就跳了下来。他下意识的一个箭步冲了过去,张开了手。这可能是他人生中反应最迅速的一次了,

几秒后coulson瞪大了眼睛,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飞出来了。

一个女生,胆子怎么这么大!学校的外墙虽然不高,但是对于女生来说也不矮啊。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小个子瘦弱的亚洲女生。自己要是接不着,她可不得摔散架了?

怀里柔软的身体,和那微微的馨香都没能安抚他的震惊。

“放手呆子。”melinda被他紧紧窟在了怀里,强大的冲击力让她的鼻子狠狠的撞上了他的胸膛,她觉得自己鼻子一酸,眼泪就要掉下来了。

虽然他的怀里莫名的很温暖很安心,但是她更想揉一揉自己可怜的鼻子。

coulson木纳的松开了手,仍然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。女生小小声的吸了吸鼻子,右手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低低的垂着头。

这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小菜鸡,胸肌是不是也太硬了点。早知道还不如让他去拿梯子或者椅子。Melinda边用手揉着自己的鼻子,边想。

她。。是吓哭了吗。。

刚从震惊里晃神过来的coulson本来想大喊“你疯了吗!”但是话到嘴边了,看着这个低垂着头小声啜泣的melinda,他又硬生生的把话咽了回去。

果然女生还是女生啊。即使是行动部中的翘楚,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会怕吧。coulson有些想把她再次抱入怀里,这样的她看起来真是楚楚可怜。

“hey。。没事的。我接住你了。”coulson温柔的说。

Melinda压根不想理他,她的鼻子真的好痛啊。

“不准再这么跳了,多危险。“coulson再一次忍住了拥她入怀的冲动,这个小女生已经被吓着了,他可不想自己的唐突再让她受到惊吓,“万一。。”

听到coulson的话,melinda用手指捏着自己的鼻子,抬起了头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就准备离去。

“别哭了。”coulson继续轻声安慰到,“我这不是接到你了吗?”

哭?melinda觉得自己仿佛被侮辱了一般,“呆子,谁哭了。”

coulson无辜的眨巴着眼睛,眼里满是迷茫。她的鼻子还是红红的,眼睛还有些微微的湿润。

啊。。故作坚强吧。

Melinda朝天翻了个白眼,她从小到大哭的次数简直是屈指可数。无数次在冰面上摔倒她没哭,一开始训练无数次被打倒她没哭,就这她会哭?

“这么菜,胸肌练这么硬有什么用,”coulson听到melinda的话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疼死了。”

coulson看着一直在揉着鼻子的melinda忽然意识到原来是自己想错了。

“哎,菜鸡。”melinda说,“谢谢了。”

melinda一边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高跟鞋一边说,她扫了一眼手里的鞋。思索片刻,还是决定就赤着脚回宿舍吧,这一晚上她的罪可真是受够了。

“你!”coulson觉得自己迟早被她气死。菜鸡?菜鸡?又是菜鸡?他刚刚可是接住了她!这么高的墙!这么高!

“干嘛?你还想我怎么谢你?”melinda挑衅的看着他。

coulson被气的一时语塞。神盾学院连续好几年的辩论第一名在这个时候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这大概就是俗话说的一物降一物吧。

“英雄救美?”melinda凑近coulson的脸说,眼前忽然放大的脸把他吓得往回迈了半步,“以身相许?”melinda又凑了一些,coulson的背紧紧贴着墙,他已经无路可退了。

他的嘴唇在空中微微无力的颤抖着。这么近,近得他可以看清她的睫毛,近得他可以感受到她的鼻息,近得。。。好像他一勾头就能吻住她。

传入他鼻息里那阵阵的馨香味,有点麻痹他的大脑神经,他忽然想到刚刚自己怀里那柔软的身体。他真的好想抱紧她。

“呆子。”

Melinda的鼻子发出了一声嘲笑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Coulson贴着墙站在原地,很久很久都没有挪动半步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