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 & Melinda 【17】

有一个多月没有写东西了。除了因为暑假课忙一点之外,更多的是对编剧还抱有希望。是我太天真了,我错了。

Sarge那一剑,把我对他所有的幻想,都捅没了。

但是那是Clark,那是Coulson的脸,May信任那个脸。我笔下的平行时空,我希望他是一个爱着May的家伙。

接下来,我会很快的把Sarlinda文收尾。从此以后,只有philinda。

May爱她的Phil,没有言语可以形容。

Philinda Forever




“FitzSimmons呢!!”Mack大吼着,Sarge面色苍白,闭着眼,胸膛不停起伏着,源源不断的鲜血从他嘴里往外跑。May神色有些恍惚的看着他,不停的用手擦着那些涌动的鲜血,但是怎么擦也擦不完。


神盾局几日前,在克罗地亚截获到了Stratoges的信息。似乎上一次的战败对他来说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,而他看起来也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踪迹。大摇大摆的把自己暴露在大街小巷的监控设备下。

虽然知道Stratoges一定有什么准备,但是坐以待毙从来都不是神盾的作风。他们遇到问题,就要解决问题。无论用什么方法,永远都要做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
可无论他们做了多少准备,Stratoges的强大,是他们始料未及的。没有人知道,他究竟拥有多么庞大的队伍,Daisy和May带领的从正面切入的小队和MackYoYo带领的从背后袭击的小队,几乎同时被伏击。围着他们不到10人的,是数以百计的猎手。

在Stratoges的狞笑声中,Sarge带着他的小队,及时赶到。


“Sarge。”Stratoges嘴角勾起一抹邪笑,“你终于出现了。”

Sarge没有答话,他看着遍体鳞伤的May和Daisy,紧抿着嘴唇,狠狠的咬着自己的后槽牙。

“你看看你的周围,都是你的族人。”Stratoges继续说,“他们都拥有着崇高的理想,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。”

“疯子!”Mack大喊,“你们称之为理想的,就是毁灭。你想毁灭的是我们所守护的。理想?你们不配!”

“闭上你的嘴。”Sarge打断Mack的义愤填膺。已经是遍体鳞伤处在极其下风的状态,还要尝试激怒对方,愚蠢至极。

“你打不过我,”Stratoges张开双手,像拥抱天空一般,“你们打不过我。看,这天空的蓝色,很快就会变成我的黑色。Sarge,你还有机会,我会一直给你机会。只要你。。”

“轰!”一声震天巨响,打断了他的话语。Stratoges诧异的看着造成巨响的人,居然是Jaco。

Sarge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淡淡的说:“Jaco,可不是一般人。”

话音刚落,Jaco又朝天一声巨吼,一束火光从他嘴里喷射出来。他张着嘴,喷射着火焰向周围的猎手逼近。但凡碰到他火焰的猎手,顷刻间全部化为灰烬。

“居然还有一个。”Stratoges咬牙切齿的看着Jaco,Jaco一族是他和克里人联手在银河系里消灭的第一个星球,他们将那个星球炸毁的一干二净,就仿佛这几百万光年里从来没有出现一般。

Jaco一族是整个银河系最古老的生命之一,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,但生性善良,热爱和平。Stratoges妄图将他们收于麾下,却遭到了全族的抵抗。他和克里人所不能容忍的就是,无法掌控的强大力量。



“现在,是我和你的时间。”Sarge一步一步走向Stratoges。

Stratoges看着被Jaco和重新战斗起来的神盾特工们打的节节败退的猎手们,不甘的拿出shuttle door放在地上:“老友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可想象中跌入空洞的事情并没有发生。

“你以为,我能再让你这般逃脱?”Sarge从口袋里掏出阻隔器,世间万物皆有其相克之物。

“这不可能,我已经把他们全部销毁了!”

Sarge笑了笑:“这群你小看的地球人,他们的力量才是未知的。我不过是把草图画了出来,可fitz simmons和deke就把它做出来了。在500米以外,有比我手里这个功率大上万倍大locker,你,无处可逃。”

Stratoges狠狠的把地上的shuttle door踩碎,表情渐渐狰狞:“那你今天就和这群愚蠢无知的低等生物,一起死吧。”




Sarge和Stratoges的武力值向来不相上下,可Sarge身上的伤并没有好全,渐渐的,处于下风状态。

Stratoges抓紧手里的大棒狠狠向Sarge砸去,Sarge来不及反应,眼瞅着大棒向自己劈来。

May一个回旋踢,把离Sarge的脸只有一公尺的大棒完美的踢开了。

“一比一,扯平。”

Sarge还没反应过来May说了什么,她已经回身和Stratoges恶战起来。这时,几个猎手也突然扑向Sarge,大家都无暇分身。

一比一,我救你一次,你救我一次。扯平。


“May!”Sarge听见Daisy大喊,一脚把纠缠自己的最后一个猎手踹飞,看向May。

虽然May的武力值爆表,但作为曾经猎手里的翘楚Stratoges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May在此之前已经战斗了数个小时,慢慢的体力有些不支,开始节节败退。

Daisy努力的冲向他们,但是猎手还是太多,阻挡着她的脚步。

就像是排练过一般,Sarge和May从来不知道,他们两个在打架这个事情上默契的出奇。

May一个手刀把Stratoges的左手腕打断,一个飞踢把他踢的跪倒在地,Sarge冲上前一把匕首狠狠刺进了他的左肩。Stratoges痛苦的大喊,整个人扭曲的在地上哀嚎。

Sarge和May对视了一眼,向对方点了点头,脸上刚有一丝笑意。

电光火石的一瞬间,May再一次被熟悉的强烈撞击狠狠撞到,但是护着她的还是那个熟悉的怀抱。

Stratoges不死心的,在Sarge和May对视的那一秒,把手里的大棒朝着他们的方向狠狠甩出,那百斤重的大棒,在空中划了一个弧线,稳稳的锤在了sarge的背上。

Sarge的左手托着May的身体,右手撑着地面,张嘴想说什么,但是所有的字都被涌出的鲜血堵住。

Sarge深深的看了May一眼后,再也撑不住了,整个人压倒在她身上。

“Sarge!”Daisy打趴下最后一个猎手,冲向Sarge和May。

Sarge微弱的呼吸声在May的耳边轻轻的叹气,May听见他断断续续含糊不清的说:“Damn,你又要生气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