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 & Melinda 【18】

我也喜欢我笔下的Sarge,呜呜呜呜呜呜。

大家就把剧里的忘了吧,剧里那是什么破玩儿啊!

Sarlinda文我更的其实差不多了。。Boss我都弄死了,虽然蛮虎头蛇尾的。。害!我的水平真的太有限了。。

但是恕我直言!剧里的Sarge也死的莫名其妙!还以为是个霸霸,结果其实是个Mack都打不过的。。emmmmm小菜鸡儿

大家放心!这个结局!我一定不会像剧里那样搞的。。我怎么能让我笔下Clark Gregg和MingNa Wen饰演的角色挂了呢。。我做不出来这事儿。。




虽然Sarge这次看起来伤的很重,但是并没有伤到要害。昏迷的时间也不像上次那么长。最奇怪的是,他居然忽然具备了自愈能力,似乎上一次的重伤后,Sarge的体内有什么东西被激活了一般。


“你是我见过,最不容易死的人。”Deke这样说到,“Coulson是我见过死的最多次的人,你们还真是一模一样。”

在Daisy和Simmons的眼神疯狂扫射下,Deke紧紧的把自己的嘴闭上了。

Sarge躺在床上,一言不发,他看了一眼站在床边的众人,继而紧紧盯着门口。他在等待,他在期盼。已经十几天了,她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
“Sarge,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。”Mack问到。Mack看着床上这个和Coulson外表一模一样的人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看待Sarge,他有着Coulson的外表,但是他们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。但Sarge这两次的自我牺牲,却又像极了Coulson才会做的事。

Sarge沉思两秒,说到:“回去吧。”

“其实,如果你愿意,可以留在神盾。”Mack也不知道自己说这话,究竟是因为他和Coulson一模一样,还是因为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慢慢接受了这个家伙。至少现在他认为,Sarge并不会给神盾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,也不会伤害地球。

Daisy和Simmons还有Deke都略微吃惊的看着Mack。

“Mack。。”Daisy说。

“你放心,我不会留下。”Sarge出声打断了Daisy,他盯着Daisy,很平静。

Daisy张了张嘴,她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好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本来想说什么。虽然她打心底里明白Sarge和Coulson是两个人,可是她更加不能否认,她会在无数个瞬间,总觉得Sarge是Coulson。她也不知道如果Sarge留下,自己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。



“Sarge。”在大家都离开Sarge的房间后,Daisy单独留了下来,她觉得自己有很多话想跟Sarge说,但是她又不知道自己怎么说。

“我不是不要你留下,”Daisy觉得自己的声音像从喉咙里硬挤出来的一样,“我觉得。。。”

Sarge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说:“我不属于这个星球,我来,本来也只是为了剿灭Stratoges。”

Daisy仿佛置若罔闻一般喃喃的说:“我只是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。你不是Coulson,我知道你不是。但是你就是和他看起来一模一样啊。”她的声音竟有些颤抖了,“你是Sarge不是Coulson,Coulson死了,我知道你不想被当成他,但是我们。。”

“跟我说说他吧。”Sarge轻声说到,Daisy瞳孔有些放大,死死盯着Sarge,仿佛不敢相信他说了什么。“跟我说说这个Coulson,说说你们的故事。我想看看,他到底有什么魔力,让这么多人都放不下。”


Daisy走出Sarge房间的时候,已经是午夜了。她第一次知道原来和Coulson有这么多这么多的事情可以说。她从和Coulson见面开始说起,一直说一直说,Sarge也就那么听着,一言不发,但是听的很专注。一开始Daisy还有所顾及,慢慢的,她陷入在了回忆里。虽然,她谁也没告诉,但是她很想Coulson,很想很想。那个她深爱的像爸爸一样的人,



Sarge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天空。玻璃窗里,反映出他的脸。他看着自己的脸,想着Daisy说的话。他们,真的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,似乎他像太阳,照耀着所有人,而自己就是一片荒芜。


“May去欧洲收纳新特工了。”

Daisy离开前,他忍不住还是问了。

哦,原来离开了。Sarge自嘲的笑笑,好歹自己又救了她,哪怕她不愿意。可跑来把自己锤一顿也好。对着自己咬牙切齿的说话也好。只要她来,怎么都好,可是偏偏她什么也没做。

是因为那个如太阳般的男人吧。她的放不下忘不掉,她的所有执念。她那每一次看着自己却像在看别人一样的眼神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