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求婚小剧场

好的,我知道我拖更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!我忏悔!

主要是写车写的我老命去了半条!(试图狡辩)

求婚这个小剧场其实很早以前就和小伙伴一起yy过好多遍了。

毕竟剧里不甜,我们粉丝自己会yy!

小剧场分为 May版求婚 和 Coulson版求婚。







May:Phil,Would you marry me?

Coulson:额?什。。什。。什么?

May: Say yes

Shield kids: Yes!!!!!!

Coulson: Emmmmmm. 当然当然,不过这个。。

May: Shut Up!

May亲上Coulson的嘴唇。

Daisy&Deke:你们两个让对方闭嘴就只有这一种方式吗!!!

撒花撒花撒花🎉🎉🎉

May总攻赛高!!!



Coulson:Hey,Melinda。我觉得孩子们现在都很不错,Skye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,Mack这个局长也做的很尽职尽责,FitzSimmons发展的也很稳定,神盾在他们的努力下,朝着很好的方向走去。

May:同意。

Coulson:你知道,我呢,是又回来了。我觉得。。。emmmmmm。。。我最近。。。

May:怎么了?你又哪里不舒服了吗?

Coulson:不是这个。我是觉得,我吧好不容易又回来了。神盾没有我也很好。我有那么点点想退休了。

Coulson:Emmmmmmm。。。就是,我觉得tahiti真的是个特别好的地方。气候宜人,蓝天白云沙滩还有我和你。

May:Phil,你到底想说什么。

Coulson:我我我我的意思是,你有没有,就是也有退休的想法?

May:没有。

Coulson:。。。

May:Phil?

Coulson:我觉得你也可以休息休息,你看daisy现在很能独当一面了。年轻人的世界让年轻人去闯。

May:你的意思是我不够年轻。

Coulson:不是不是!你看你这么多年,看起来和学院时候没什么两样。我的意思是。。

May:Phil,你不想说我就走了。

Coulson:别别别!再给我一会儿,我马上就说到重点了。

May:Phil。你是不是做错事情了。

Coulson:不是!我就是想问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去tahiti!

May:就这个?好啊去啊。

Coulson:我,我想我们换个身份去。

May:你的意思是隐姓埋名?

Coulson:不是。我是想问,你愿不愿意以我余生的伴侣身份,和我一起去tahiti。

May:Always。

Coulson:我的意思是,Would you marry me Melinda?

May:傻子。说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,就是想问我这个吗。

Coulson:emmmmm可能,应该。。是。

May:嗯?

Coulson:是。那你愿不愿意嘛!

May:我等你好久了。

Coulson抱住May,吻上她。许久后,在她耳边轻声说:" Love of my life, my dear wife, Mrs. Coulson."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