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EMMMMMMMM打脸番外【Sarge&Melinda】圣诞礼物

怪我怪我怪我。。

都是我的错。。我不应该挑起这个头。。

这里是自己打自己脸的Mandy,说好了以后不会再写sarlinda,但是群里小伙伴对我日日鞭(谴)策(责)。。

我自己也思前想后很久。。

Sarlinda文我最开始是一直抱着。。sarge和coulson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的想法。。潜意识里感觉sarge就是coulson来的。。

害。。那。。在一起吧。。我们sarlinda,在我的这篇同人文里。

但是philinda forever!!!

冬天的颜色,是窗外一片亮眼的白茫茫。

Melinda站在休息室大大的落地窗前,举着一个透明的玻璃杯,杯中还有大半杯金色的液体。

“真是太平盛世,Agent May大白天喝酒。”

“Mack。”Melinda回过身,没好气的对着Mack翻了个白眼。

“喝多了会耽误工作。”Mack双手交叉在胸前,脸上平静且温和的看着她,“虽然。。嗯。。sarge走了以后我们很久都没有什么大行动了。”

Sarge,仔细算算他也离开一年多了。

在这一年里,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Hydra似乎是彻底被剿灭了,外星人似乎也不再觊觎地球。

世界难得的和平,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难得的无聊。

神盾从建立的那一刻开始,从来没有停下过保护人类的脚步。即使在这全世界几近平和的日子里,他们也没有放过那些试图作乱的人。只是那些,对于神盾过去的经历来说,无非都是一些小事罢了。

“耽误?”Melinda勾起嘴角,有些不屑的喝光杯中那大半杯的Haig,挑衅似的把杯口对着Mack晃了晃。

Melinda的小调皮引得Mack不禁发笑,他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做出投降的手势说到:“我错了,我不该质疑cavalry。”

Melinda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,向吧台走去。

“哎!我说的都是真的!”忽然一阵闹哄哄的声音,deke和几个特工勾肩搭背的走了进来,“sarge你们知道吧,宇宙猎人!我兄弟!”

Melinda拿着酒瓶往杯里倒酒的手暗暗的用了用力。她忍住了自己想把酒杯往Deke脸上丢的冲动。虽然Deke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很久,但是Melinda还是烦透了他。她走遍全世界,从来没有见过比Deke还聒噪的人。

“Hey!Mack!”

几个特工看到Mack都恭恭敬敬的喊“director”,而Deke张开双手用力的抱了抱Mack。Mack的嘴角嫌弃的抽动了两下,伸手把他推开了,并且顺手指了指自己的身后。

Deke沿着Mack手指的方向,看到了坐在吧台旁,拿着酒杯,一脸冷漠,但是眼神泛着寒光的Melinda。所有特工都看见了吧台旁的Melinda,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脊背发凉。。

“Hey!May!”Deke走到Melinda的面前,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“好久不见!喝酒不叫我。”

Melinda看了看自己眼前的那只手,危险的眯起了眼睛。Deke马上识趣的缩回了手,在空气里尴尬的搓了搓。

“Mack,你评评理啊。我跟他们说Sarge。。”

“Deke,”Deke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Melinda打断了。

Sarge,又是Sarge。十分钟之内,Melinda已经听到3遍Sarge了。

“May你等等啊。”Deke没有感受到Melinda发出的危险信号,沉迷在自己的申诉里,“我说Sarge是猎人,穿梭在宇宙之间,惩恶扬善啊他。我兄弟对吧,Sarge在的时候,跟我最铁对吧。Sarge可能没跟你们说,但是跟我说了啊,Sarge他说。。”

“Deke。。”

“闭嘴。”Deke一边大喘气,一边愤恨的对着身边出声的说到,语气里透露着满满的不甘以及。。

“还有200个俯卧撑,打一个小时沙袋。”

“什么?!”Deke从地上跳了起来,“还有200个俯卧撑?和一个小时沙袋?”Deke也不明白为什么,两个小时前,他在休息室里滔滔不绝的时候,被Melinda不顾他强烈反抗,以加强特工素质为由送来训练室。。受尽折磨。

“是的,Agent May说如果你不做完,她亲自来监督你。”

Deke“啊”的一声,绝望的跪倒在垫子上。

Mack靠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,脑子里回想着离开休息室前和Melinda的对话。

“May。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。”Mack犹豫的说。

Melinda狐疑的看着Mack,皱了皱眉头,示意他说。

“你分得清Sarge是Sarge吗。”Mack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Coulson的名字,他相信Melinda明白他的意思。

Melinda很显然没有料到他会问这个问题,微微的有些走神,脸上露出了一抹不属于Agent May的柔意。

“由始至终,我从来没有把Sarge当成过Coulson。”

Mack微微一愣,这是他始料未及的。Melinda和Sarge之间那复杂的情感关系,他们每一个人都看得清楚,但是都心照不宣的从未说过。他们不说的原因,大概都是因为觉得May把Sarge当成是Coulson的替身。

可是May的回答。。那么她和Sarge之间那负责的情感关系就不是一个以Coulson为纽带而形成的,而是。。他们自身。

Mack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对这样的一个回答。但是他还是努力镇定的说:“我知道了。可是他们都不在了。”

“他一直都在这。”Melinda没有拿着酒杯的左手扶上了自己的心口,淡淡的说。

一时之间,Mack竟不知道Melinda说的究竟是Coulson还是Sarge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,走了出去,

Mack伸出手,点开了放在桌上的Coulson的全系图按钮。那个穿着西装温润如玉,脸上带着与记忆中无差的浅浅笑意的Coulson就站在他的办公桌前。Mack看着Coulson,脑海里又响起他和Coulson最后一次对话。

“Mack,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局长。”视频那头的Coulson微笑着,眼里满是坚定。

“可我,我不应该被摆在这个位置。我。。”Mack有些懊恼,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,在他做局长的这几个月里,他才体会到Coulson多不容易。不仅要安抚好特工,还要不停的跟政府部分周旋。所有一切都像大山一样向他压来。

“Mack,我知道一开始都是不容易的。我一开始当局长,也很无措,但是形式逼迫我不得不。你是我选择的人,你如果相信我,就要相信自己。”

Mack无言的看着Coulson,他有千言万语的推辞,但是Coulson信任的眼神,他一个字都蹦不出来。

“Mack,我相信你。所以我把我最重要的人也交给你。”Coulson继续微笑的说,“我每一天都能清楚的感受到我的生命力在一点点流逝。我很清楚我撑不了几天了。”

Coulson顿了顿,看向Mack的眼睛非常认真的继续说到:“你要帮我照顾Melinda。我死以后,你无论如何都要劝她回神盾。她能帮助你很多,你们大家也能帮助她。”

Mack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说:“我?照顾她?May不需要我的照顾。”

Coulson微微一笑,算是默认了:“她不需要什么实质性的照顾。尊重她的想法,无条件信任她。我一直也都是这么做的。”

Mack做到了,当Melinda说她看到了和Coulson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,换成别人,八成都会认为她疯了。

一条信息忽然弹了出来,Mack低头看了一眼,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。他凝视着电脑屏幕许久,长长的叹了口气。

“May和Sarge,我该怎么处理。”Mack看着全息的Coulson喃喃的说到,“如果是你,还是会选择尊重相信吗。”

转眼,圣诞节到了。神盾的基地里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息。说起来,神盾的所有特工也确实是很久都没有度过圣诞了。往年的圣诞,都是在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中度过的。

今年的圣诞有Deke在,他长这么大也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。在他生活的年代,圣诞节早就被克里人挪出了人类的日历表里。或者说,克里人,什么节日也没有给人类剩下。

Deke显得异常兴奋,他央求着Mack在神盾举办一个圣诞party。不过有许多特工都放假回家和家人度过了,最后也只剩下了十几个国家传统里没有圣诞节的特工和他们几个人。

“怎么样,不错吧!”

Deke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棵巨大的圣诞树放在休息室里,在他的带领下,特工们把整个基地布置的像Macy商场一样。

但是不得不说,Deke在这方面确实还是挺有天赋的。大家也都不吝啬自己的夸奖之词。夸的Deke那叫一个飘飘然。

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大家都喝的微醺坐在壁炉旁。

“哎!12点了!现在是!礼物环节!”Deke喝的有点多,晃晃悠悠的把一个啤酒当麦克风放在嘴边。

“每个人都为大家准备了圣诞礼物!不过!不记名的啊!”

这是Deke为这次圣诞礼物定下的规矩。

“靠!谁这么抠,送一双破袜子给我。”Deke打开自己第一个礼包,一脸嫌弃的拿出一双圣诞袜。接着就是一个暴栗扣在了他的脑袋上,引的他一声惨叫。

“我送的。”Daisy叉着腰低着头看着Deke,“不满意你还给我。你不是说你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,想要非常具有圣诞气息的礼物吗!”

Deke马上换上了一副讨好的面容说到:“你送的,什么都好。”Daisy翻了个白眼,走进礼物堆里挑起了写着自己名字的盒子。

“嘿,还有个破帽子。”Deke又从一个礼盒里拿出了一顶圣诞帽。

一只手迅速把帽子抢了过去,“Papa?”Deke有些不解。

“你不要拉倒。”说着Fitz就把帽子递给了Simmons。

“不会吧,你们俩就送我一个礼物?还是一个圣诞帽?你们可是我的外公外婆哎!”Deke愤愤的跳了起来在Fitz面前比了一个一的手势,被Fitz一掌拍开。

“我们两个是夫妻。况且我还在帽子里给你塞了很多糖。”Simmons的手在圣诞帽里抓了一把,然后拿了出来,打开手给Deke看,几根拐杖糖躺在她的手掌心里。

Deke气的大喊:“亏了亏了!”一把夺回了圣诞帽。

Melinda和Mack坐在沙发上,拿着酒杯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们。

“你不去拿你的礼物?”Mack问。

Melinda耸了耸肩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“可能有惊喜也说不定。”Mack故作无心的说,Melinda怀疑的眼神紧逼着他,他赶忙看向别处。

“Mack。你搞什么。”

Mack放下酒杯,站起身,摊开双手无辜的说:“没有啊没有啊,绝对没有。”然后他看了一眼Yoyo,“我的惊喜,只有给她。”

Melinda看了一眼Mack,又看了一眼满心欢喜拆着礼物的Yoyo,淡淡的笑了笑。

夜渐渐深了,大家都喝多了歪七扭八的躺在休息室的地上。Melinda喊来两个特工拿来了几床被子,盖在了他们的身上。

她无奈的看了看地上正打着呼噜的Daisy,Simmons,Fitz,Mack,Deke和Yoyo像个妈妈一样的笑了笑。然后朝门口走去,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,便走向圣诞树。

圣诞树下零零散散着好几个还没有拆开的礼盒。每个都写着她的名字。她又转过头,看了看睡着的大家,微微一笑,坐了下去。

第一个礼盒,第二个礼盒,第三个礼盒。。

Melinda连续拆了3个礼盒,里面都只有一颗柠檬。她呆呆的看着手里的柠檬,她心里有个想法,可。。

还没等她自己反应过来,她已经站起来冲了出去。

Melinda轻轻推开自己的房门,房间没有开灯,空气很安静,她有些怅然若失,可那几个柠檬。。。她思考着准备打开墙上灯的按钮,床上发出了一丝声响,似乎有人翻了个身。

她紧张的攥紧了拳头,迈着很缓慢的步子走向床的方向。

越靠近一点,她的呼吸就更急促一点。月光的照耀下,床边的地上有一双无比熟悉的破靴子。

Sarge平躺在她的床上,闭着眼,均匀的呼吸着。

Melinda站在床边,就着月亮微弱的光芒,看着他。他的眉间有些许疲惫,他一定很累,所以才会累倒在自己的床上,所以自己即使离他这么近,他也没有被惊醒。

Melinda忍不住伸出手,轻轻抚上他的脸。这一刻,她很清楚的知道,这张脸,不是Phil Coulson的脸,是Sarge的脸。这个人,是Sarge。

Sarge是被人丢在地上的。

上一秒他觉得自己好像还在梦里,下一秒他的背就狠狠的撞在了冰冷坚硬的地板上。

他吃痛的睡眼惺忪的站了起来,左手揉着自己的腰。

“你睡够没有。”

Sarge定眼一看说话的人,然后就笑了。

“谁让你进来的。”Melinda怒瞪着眼睛,坐在床边,身上穿着熊猫睡衣,显得十分可爱。

“睡衣很可爱。”Sarge没有接她的话,继续笑意盈盈的看着她。

Melinda被自己的生物钟唤醒时,身边的人还在呼呼大睡。她看着Sarge的脸,越看越生气。从他离开的那一刻起,她就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他了。而他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忽然出现,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。Melinda越想越气,忍不住一脚把他踹了下去。

“Mack。”Sarge老老实实的回答,他本来想再耍个宝,但是Melinda一副要把他痛扁一顿的样子,让他不寒而栗。

“该死。”Melinda扭过头,恶狠狠的嘟囔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Melinda冷冰冰的说到。

Sarge一愣,然后笑了“柠檬全都吃完了,我想找你再要一些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