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 & Melinda【14】


希望有人夸我!连续更了三章!


   “滴。。滴。。滴”

   Melinda闭上眼睛,做了一个深呼吸。她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怒火说:“这个破玩意就不能关掉吗。”

   Simmons用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无辜的心电图仪,没有接话。只是微笑的默默摇了摇头。may不仅讨厌这些东西用在她身上,听到也觉得厌恶。

   Sarge看着努力压抑烦躁情绪的melinda,嘴角勾起一抹不宜察觉的笑意。

   May已经来了一会,刚好碰到simmons在给他做清晨检查。虽然simmons向may保证只是一些简单的基础检查,可may仍然一脸是极度不耐烦。

   “May,你知道的sarge这可不是什么小伤,而且这个物质的副作用仍然是不可考的,虽然fitz这几天一直在研究,但是。。”

   “Simmons.”may打断了simmons的滔滔不绝,“Hurry up.”

   Simmons识相的点了点头,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
   “你怎么回事。”simmons和医护人员前脚刚离开sarge的房间,melinda就忍不住开口质问sarge。

   Sarge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头。

   这个女人,大清早就跑来,虽然一直一脸不耐烦,可也硬生生等了一个多小时。他还以为她是担心他,所以才来看他。毕竟,他也是为了保护她,才在死亡的边缘徘徊了许久。


   “你为什么救我。”melinda越想越生气!

   Sarge张了张嘴,又闭上了。他也在思考这个问题,不知怎么,当他看到melinda有危险的时候,他只想保护她。

   “sarge。”melinda快被气炸了。sarge这个名字,几乎是她从牙缝间挤出来的。她真想把眼前这个男人拖下床,暴打一顿。

   “在听。”

   “回答我。”melinda觉得自己的耐心要被磨光了,这个该死的家伙。melinda在心里暗暗发誓,等他的伤好全了以后,一定要把他拖到训练室暴打一顿。

   Sarge看着愠怒的melinda,在心里笑开了花。他觉得她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
   “我乐意。”

   Melinda相信如果不是自己拥有几十年的卧底经验,她早就把sarge撕成两半了。

   他绝对跟coulson不一样!

   Melinda懒得再跟sarge多废话,他明显不想跟自己好好说话。她狠狠的瞪了sarge一眼,转身向门走去。


   “Hey,We are team right?”

   Melinda的手刚放在门把上,准备开门出去。sarge就这么说到。

   Melinda松开握着门把的手,回过身看向sarge。他用手支起自己上半身,歪着头认真的看着她。Melinda觉得自己的怒气似乎在慢慢减弱。

   “如果你想跟我打一架证明你不需要被保护,等我复原。”sarge扬起了一个微微的小弧度,“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。”

   Melinda微微一愣,看了sarge后两秒说:“我也不会。”就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
   她没有看到的是,Sarge看着她的背影脸上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。那是他从来都没有过的表情。

   而Sarge没有看到,或者就连Melinda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是,她脸上也有一丝淡淡的笑意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