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 & Melinda 【15】

这是一篇憋了好久,最终为了老母居这两天积极努力学习废寝忘食而成的安慰产物。希望您在学习之余感觉到快落。

   “Hey,sarge。你觉得怎么样?”deke走进sarge的病房,“我给你带了一杯珍珠奶茶。”

   “谢谢关心,我不喜欢。”sarge半靠在病床上,嫌弃的皱起了眉头看着deke递来的珍珠奶茶,摆了摆手。

   在知道sarge是猎手后,deke对sarge的好感极速飙升。在他出生的那个年代,虽然猎手早已经不见,但是他们的故事一直被大家所津津乐道。

   老人们总是说猎手是整个银河系最强大的一个队伍。他们是银河系的执法者,惩罚所有破坏银河系平衡的生物。对于从小听他们故事的人来说,猎手就像是每个孩子憧憬想成为的英雄一样。

   “Hey,sarge你能再给我讲讲你穿行在银河系的事情吗?”deke兴奋的像个二百斤的小胖子。

    Sarge看到deke就头疼,从deke知道自己是猎手后,就总是找各种空闲的时间问他关于执法的事情,他觉得自己就像是babysitter。

   “deke。”sarge一脸冷漠的看着兴奋的deke,“我不想说。”

   “oh,sarge,求求你了。”deke嚼着嘴里的珍珠含糊不清的说,“这是一个孩子从小的梦想啊sarge。一个生活在外太空的地球孩子,总是听猎手的故事,幻想着成为猎手。这样的梦想比想见到花草树木还急切!”

    如果不是因为身上还被贴满了金属检测片,sarge一定会跳床夺门而出的。地球人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趁你病,要你命。

   “deke,deke”在sarge拒绝描述自己过去的故事后,deke却滔滔不绝的讲起他从小从老人那里听来的关于猎手的故事,sarge觉得自己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就是现在。

    “等等等等sarge我还没说到最奇怪的部分!”deke完全没在意sarge的极度不耐烦。

    “他们告诉我,你们猎手的后代延续方式是有丝分裂!wow!那也太酷了吧!”deke已经把两杯珍珠奶茶都喝完了。

    Sarge实在忍受不了了:“bullshit!”

   没想到deke完全没有察觉到sarge的抓狂,继续说到:“我也是这样说的!你们怎么可能是有丝分裂!我认为当你们遇到喜欢的女人,你们也会像我们一样求爱对吧,放一堆柠檬。”

    Sarge愣了一下,柠檬?

   “什么柠檬?”sarge问。

   没有奶茶喝的deke觉得自己空虚极了,他舔了舔嘴唇说到:“对啊。在我们那,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在她的床上放上一颗柠檬表达自己的感情。我觉得地球人都是这样,我之前问过mack和coulson了,他们觉得我把柠檬放在daisy的床上是可行的。”

   “Daisy?”sarge一脸狡黠的看着deke。

   Deke愣了两秒,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嘴里嚷嚷着:“不是!你听错了!什么Daisy!”冲出了病房。

    Sarge觉得世界彻底清净了,他把靠着的枕头放平,平躺在床上。听deke叨叨了这么久。他觉得自己都困了。

   “柠檬。”Sarge喃喃地说,“真奇怪。”

   “may今天好像心情不好?”simmons怜悯的看着和may对练的serna,“oh,可怜的serna,已经这样被揍了一个小时了。”

   “听说有人在她的床上放了一堆柠檬。”daisy说,“我帮她问了所有人,没人承认。”

    simmons一脸震惊的说:“居然还有人敢整may?”

    “我也被整过。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。”daisy想起自己当初那一床的柠檬就觉得头疼,“但是我觉得deke可能知道什么,我问他的时候他大喊了一声卧槽。”
    

    此时的deke正一脸狡诈的站在sarge的病房门口,心里盘算着sarge喜欢may这件事能逼迫sarge讲多少个故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