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(Coulson)& Melinda (纯甜小短篇)

我最近有点憋不出来文了。。各位观众老爷将就着看吧!

今天的预告片!!!Tahiti 闪回赛高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!!!philinda forever!!!

希望要么Sarge早日洗白霸总追妻火葬场!要么Coulson再回来Sarge收拾收拾回家!

Anyway!老年组必须给我谈恋爱!!!


【1】

Sarge装作漫不经心的说:柠檬是我放的。

Melinda横扫一个白眼:你想死吗!

Sarge忙摆手慌乱的解释:不是!Deke说你们地球人表白,就是喜欢谁就在她床上放一颗柠檬!

Melinda咬牙切齿的低语:该死的Deke…

Sarge:你说什么?

Melinda不爽的瘪嘴:那也是一颗!你放一床干嘛!你们外星人的量词是这么用的吗?

Sarge:代表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。


【2】

Coulson有些不自在的说:我亲了你的LMD。

Melinda一脸玩味:哦?什么感觉?

Coulson眼神飘忽不定:什么。。什么感觉。。

Melinda依然一脸意味深长,步步紧逼着Coulson,Coulson往后退了两步,背脊已经感受到冰冷的墙壁了。

May越凑越近近到两人几乎鼻尖顶鼻尖:phil,亲她是什么感觉?嗯?意犹未尽?

Coulson不语,有点紧张的不停眨眼睛。时间仿佛静止了。Melinda往后退了半步,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还是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。

Coulson瞥到Melinda嘴角带着一丝调侃的笑意,心里忽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“她没有你真实,”Coulson双手抱住Melinda,迅速将两人调换了位置。

他的左手放在她的背上,把她与墙微微隔开了一些。因为墙好凉。

“她也没有你,甜。”语罢,Coulson亲上Melinda的唇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