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不Man

只写Philinda

Sarge & Melinda【16】

Emmmmmmmm时隔好久才更文,主要是最近太忙而且我脑子里。。真的已经是空空如也不知道写什么好了。。

虽然嘛。。emmmmm我的置顶到现在还是sarlinda分家。。当然我也不会改的!第五集真的太气人了他!

顶着我寇的脸,给他嘴贱的啊!我真的想一个巴掌就盖在他那寸草不生的脑门上!

可是!第七集他是不是也太A了!!!!!【啊啊啊啊啊啊萨霸霸】和群里小伙伴连麦的时候,大家几乎都是同时叫出声的,真的好帅啊啊啊啊。是和我寇完全不一样的帅!

看这title也就知道了。。这是一篇重启文,但是!会不会再写下去,一切都是看Sarge他的表现了!

当然!即使他表现好!即使!看了第七集以后觉得Sarlinda可,但是Philinda永远都是Forever!

太久没有更了,所以嘛如果前面内容遗忘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下吼吼,这一篇主要是群里的大家一直在念叨的柠檬梗后续。





“怎么又是柠檬汁柠檬鸡和柠檬蛋糕啊!!!”Deke崩溃且抓狂的看着送来的午餐,百爪挠心。

三天了!Sarge到底给May送了多少柠檬啊!这三天里,所有人仿佛都住在柠檬里,吃的是柠檬制品,喝的是柠檬水,就连剩下的柠檬皮也拿去做研究,

“我觉得还不错啊,”daisy拿起叉子戳了一小块蛋糕下来,“may说不能浪费。”

Deke苦哈哈的把柠檬鸡往嘴里塞。Melinda May,好狠一女的,因为没人承认给她送了柠檬,所以她就以不浪费为由,把柠檬变成了所有人的生活主线。而她自己,因为长期的习惯,大部分时间都是吃素。

“你说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敢整may呢,”daisy嚼着蛋糕含糊不清的说,“被may知道他就死定了。”

“他可不怕。”deke不甘心的嘟囔到,“他多吓人啊。”


Deke原本以为自己抓到Sarge喜欢May这件事可以让他威胁Sarge给自己讲故事,可曾想。。。

“我警告你,要是有一个人知道,我就把你塞进柠檬里。”

Deke全身无比僵直的紧紧靠着墙,已经是无路可退,Sarge泠冽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,巨大的压迫感让deke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被Sarge的眼神杀死。或者,被他一刀灭口。

当他得意洋洋的告诉Sarge自己知道柠檬是他送给May的下一秒,他就被Sarge按在墙上,一把明晃晃看起来十分尖锐的匕首离他的喉结只有几公分。

“这这,不不,这这这这个不公平。”deke觉得自己的舌头在打结,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,“我们,我们,我们神盾这么多人呢。“

Sarge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deke,一脸冷酷。

“我,”deke紧张的吞了一口口水,但是他又不敢吞太大口,他害怕自己的喉头会直接撞上那把匕首,“我的意思是我肯定不会说,但是别人可就不关我的事了!”

Sarge依然不言不语的看着deke,只是轻微的晃了晃手里的匕首,在deke的喉结上轻轻拨楞了一下。

Deke吓的紧紧的往后缩着脖子,努力的把自己的喉结和Sarge手里的匕首拉开距离。

“我发誓!神盾局里谁都不会知道!”deke惊恐的盯着Sarge的手大喊到。

Sarge满意的点了点头,把匕首调转了一个方向,朝向了自己。deke刚想松一口气,猛地一下,匕首又抵了上来。

“还有,再敢威胁我,我让你余生一个字都发不出来。”

Deke死死盯着重新抵上自己喉结的匕首,从鼻子里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声调“嗯!”



“Sarge,问你个问题。”

虽然白天deke刚被sarge拿着匕首抵过喉咙,可也许对于deke来说虽然是地球人,可是以前从来没有在地球上生活过。比起神盾局的别人,同样是生活在外太空的sarge更让他觉得亲切。况且猎手对他们来说,就是从小的偶像。Sarge这么一个活生生的猎手就在身边,比起害怕,deke更觉得想靠近。

“我保证不是问你以前的事!”deke的眼睛撞上sarge露着寒光的眼神,马上解释道。

“说。”

Deke把倒好的酒递给sarge说:“你喜欢may什么啊。”

Sarge刚把酒杯送到嘴边,听到deke这句话,停住了。他顿了两秒,把酒送入口中。

“那你喜欢daisy什么。”

Deke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反将一军,愣了愣。

“我?daisy?怎么可能,我们不是这样。”Deke的嗓门都变大了许多,语气里的心虚是个人都听得出来。

Sarge瞥了他一眼,转头看向窗外。

“你不觉得daisy很漂亮吗。”沉默了一会,deke忽然说,“我觉得她很漂亮,她还很善良。我骗过她,出卖过她,差点把她害死。可是,她都不计较。”

Sarge看向deke,他盯着手里的酒杯,杯子里的酒照映出他的脸,他仿佛在自言自语。

“她漂亮。”

Deke有些迷茫的抬起头:“谁?daisy?”

Sarge一个鄙视不屑的眼神看了一眼deke后又看向窗外。

“哦哦,你说may啊。”deke缓了两秒才反应过来。

“我觉得may她,太彪悍太瘆人,虽然我们daisy也很能打,但是我们daisy漂亮又可爱,脾气温和,可是你看may,may她。。”deke正在滔滔不绝的表达自己的观点的时候,忽然感觉到一阵杀气,sarge眯着眼睛盯着他看,仿佛在看他身上哪个部位比较适合一刀致死。

“我的意思是may她太棒了!她她她她人中龙凤,她漂亮性感可爱,她又有女人的美丽大方,又有男人的英姿飒爽,简直就是一雌雄同体的。。”deke马上把原本想说的话开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,“不是雌雄同体,是完美!完美融合!”

Sarge觉得may说的对,deke就是一个烦人精。他觉得自己头都大了。

站在休息室的大落地窗前,他想起那天晚上在这里遇见的may,虽然两个人都无言,可无言也很美。


“进。”

Sarge刚躺下,就听到敲门声。

“这么晚?怎么?”

Sarge略微惊讶的看着来人。

“Stratoges又出现了,”may站在门边,没有走进房里,“mack让我告诉你,你先养伤,我们神盾会处理。”

听到Stratoges的名字,Sarge愤怒的攥紧拳头,“他在哪里。”

“我们会处理。”

“就凭你们?”Sarge把被子一掀,从床上站了起来,“他在哪。”

Mack并没有让may来告诉Sarge让他别出动好好养伤,事实上在发现Stratoges的时候,除了may压根没人想到Sarge。May觉得如果sarge知道发现Stratoges的踪迹,一定会自己去找。倒不如自己主动告诉他,想办法把他留住。

“就凭你现在的能力,你想去送死吗。”may质问到,“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离开这里半步,第一个放倒你的人就是我。”

“就你?”Sarge已经被Stratoges再次出现激怒了,如果可以,他希望Stratoges马上出现在自己眼前,死在自己手里。

“你试试。”

Sarge看着may,她也毫不示弱的看着他。

“你要去?”

may微微点了点头。Sarge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看着may。他没有再固执的表示要跟去,但是心里已经开始盘算起了自己的小计划。

Stratoges必须死在他手里,即使,同归于尽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